XSHERRY

并肩为王⑤and⑥



“接下来我来说说游戏的安排,现在先把【诚与“诚”】的bug全部完善,我们要尽快给到张氏集团一个修正版的游戏,然后应该是张氏那边会开始宣传,然后先发放一些内测号给玩家,再根据玩家出现的bug进行完善,内测号的数目我会再跟张氏集团联系一下。等网游正式上线后,我们会准备下一个游戏的开发。大概就这些事了,大家有什么问题吗”

“吴总监,我们要考虑开发【诚与“诚”】的手游吗”

“我会根据内测玩家的评价跟正式上线后的反馈决定,不过我是觉得开发手游的可能性挺高的。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的话就散会了”

说完吴邪率先迈开两条大长腿,往办公室走去,才刚坐下没一会BIG BOSS就来了

吴邪抬眼看到大boss来了,马上站起来,然后打算把自己的位置让给大boss坐

“BIG BOSS,你怎么来了”

“没事你坐你的,我就来看看,顺便跟你说点事”

说罢坐到吴邪对面的椅子上,吴邪也跟着坐了下来

“你也知道我很看中跟张氏的合作,因为游戏的宣传还有其他一系列的问题,张氏那边希望我们这边要有一个人一周过去两三次跟那边对接,持续到游戏正式上线,当然那边也说了如果这边太忙抽不出空他也可以派人过来。张氏那边说这次的项目是由张总全全负责的,你想吧派去的人职位又不能太低,专业水平还要足够高,又是负责这个项目的,所以我想来想去觉得还是你最合适”

“好的我明白了,从下周开始吗?”

“对,张氏那边说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下周二上午过去,并且把完善的游戏给他们”

“好,下周二我会过去的”

“行,也没啥事,你继续忙吧,我先走了”

吴邪站起来送走大boss后走到落地窗前,心理暗暗盘算着bug的修补时间,今天已经周四了,下周二要交,然而这样的周末肯定是要加班的,看来从今晚开始是不用睡觉的了。

吴邪拿起办公桌上的座机,按了快捷键

“王盟,通知大家,周二要把修好的游戏给张氏,今天开始工作日晚上加班到九点,周末早上九点到晚上五点,算加班费”

想想又要办公室当家,吴邪叹了口气,既然又要开始奋斗了,今天中午怎么也得吃顿好的好好补补先。

“喂胖子”

“有事快说,有屁快放,没重要事等爷睡醒了打你去”

“我中午回去吃饭”

“哦”胖子睡得迷迷糊糊的回了一句,突然线接上了,

“哎不对,你不是中午都在公司解决的嘛,你不是又要开始加班吧”

“看来最近猪脑吃多了有长进”

“你才吃猪脑,那晚上回来不”

“不了,这几天都不回去”

“行,那胖爷就给你做丰盛点”

吃饱喝足,吴邪拍了拍肚子,然后回屋好好补了个觉,精神百倍的往公司走去。

吴邪去的时候正好赶上下班点,一进游戏部的大门,就收到了一大波怨念的眼神,然而他们也知道九点下班是最大的仁慈了,谁也没说什么转身继续工作。
吴邪无奈的笑了笑,他也觉得很苦逼啊,你们要怪就怪张氏去啊。






时针不知不觉转了到了十一点,世界都渐渐安静了下来,窗外人潮汹涌的街道也偶尔才有稀稀拉拉的走过三两人。

“天真,天真,我去要不是我确定你就在这上班,还真以为走错门了,怎么就你一个人加班?”

“他们加到9点就下班了。”

“那么早,不是别人都是领导休息下属干活,怎么就你这反了呢。”

“都是年轻人,夜生活也是要有的,何况有的都结婚了,照顾家庭也是要的。”

“呵你不也就二十出头,怎么突然想蹭老年人的福利。”

“去你的,你怎么来了?”

“胖爷这不是带着美食来慰劳你个工作狂,你是不是又没吃晚饭”

吴邪心虚的手顿了下,接着假装没受到任何干扰继续敲打着键盘

“得,看你这样就知道你又没吃。”

“我这不是一打代码就忘了嘛。”

被这么一说吴邪倒真感觉饿了,直接打开包装袋,拿出饭盒发现里面是一晚瘦肉粥……

“不是吧,说好的慰劳,怎么是粥。”

“就猜到你晚上没吃饭才煮粥的,你要是吃饭了烧烤我都能给你整来吃。”

“……”吴邪认命的把粥喝了,这碗粥确实把吴邪的胃照顾的舒舒服服的,要是真来个大鱼大肉还真是消化不了。

“我明天要去杭州一趟,不是一直想在那开家分店嘛,之前看好的店面终于到期了,我要去给他盘下来,其他人去我不放心,我本来想等你周二把工作交了再去,到那边催的紧,你也知道那地段商铺紧张得很”

“关我工作啥事,你该干啥干啥。”吴邪心理知道,胖子就是知道他一忙起来又是不吃不喝的,怕他再犯胃病,才想等工作时间正常了再去。心理再感到也不会说出来,这就是胖子与吴邪之间的友谊,损友损友,越关心话越损,要真说句正常话还真是要怀疑眼前的人是不是假扮得了。

不过最近吴邪真是要说,怎么胖子喜欢上云彩后,这话也真是越来越肉麻,损人功力直线下降,关心的话有时候都不加掩饰的表达出来,柔情指数直线上涨。

“怕你没在没人给我看店。”

噗,是谁说胖子变柔情的了

“走走走,吃饱了小二可以退下了。”

就这样胖子踏上了去往杭州的旅程,而吴邪在不眠不休了几天几夜之后,顶着厚厚的黑眼圈终于在周二的早上完美的赶出了游戏的修改版。然而听说这个消息的大boss马上给吴邪下达了一项新任务,中午陪赞助商吃饭,美约其名:蹭饭!

吴邪想拒绝都拒绝不了,况且他跟张氏是约在下午两点。

这个赞助商是第一次跟君湛合作,说简单点,他出钱君湛只负责在游戏中打打他的广告,但因为他的出资不菲,希望在游戏中加入有关他们产品的内容,比如常用的装备,所以才需要让吴邪这个游戏制作总监出马。

当吴邪打开包厢门的时候,几股A浓浓信息素的味道就扑面而来,看过去是三个男人而且从信息素来看,他们都是A,现在很显然,他们的目的根本没有那么简单,最起码是还加了一个,那就是吴邪。

然而他们没想到的是吴邪从来就和大多数的O不一样,他从不软弱,面对强大的A,从来都能很好的控场,并且他不以O为耻,要知道当一个O求救的时候,不管是B还是A都会伸出援手,因为他们都认为保护O是责任,是义务。所以吴邪能在大多数都是A的职场中走到现在,靠的从来都不是运气。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