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RRY

唯你(⑦)


“我叫萧无谢”
“傅红雪”


“红雪,今日你便早些休息,我明早再来找你”说罢,无谢露出一个微笑,转身走了。

“沈璧,你去库房把我那根上好的人参,还有当归这些都拿出来,叫膳房给傅公子熬好送过去,今晚就送参汤吧,另外往后每日傅公子的膳食中最少要有一顿猪肝,做法换着来”

“是,公子”

“边城有什么消息吗?”

“目前一切稳定”


“好 继续盯紧,另外传我的指令,派两百名暗影秘密前往边城,先不要与罗生他们汇合,假势有两批人马,掌握好马空群和斑衣教两大势力的动作,其他的不足为惧。”

“是”

第二天

“你醒啦?起那么早,怎么不多睡会”

“睡不着了,那个嗯……谢谢你的汤”

无谢莞尔一笑
“走吧,今天给你扎针”

“扎针?”

“怎么不相信我的手艺?”

“不……”傅红雪一句话还没说完,无谢马上接上
“那不就成了”拉着傅红雪就往屋里走。


“来坐好”无谢把傅红雪扶到座椅上,又拿了把小椅子放在傅红雪面前,傅红雪也任由折腾。无谢把傅红雪的右腿抬起来放在小椅子上,手放在傅红雪的靴子上,眼看就要褪去,傅红雪连忙按上,“我自己来”
傅红雪虽然看起来冷漠,却也是个害羞的主,这种事他可不好意思,无谢微微一笑,打掉傅红雪的手



“收回去”便将靴子袜子一同脱下,抬头看了看傅红雪,见傅红雪脸上有些微红,不好意思得很,笑道
“跟我不必客气”无谢把傅红雪的裤脚往上卷起,露出了狰狞的伤疤。


轻轻按揉着疤痕,然后慢慢的扩大,从大腿连着经络按压膝盖窝连带小腿,无谢按的很认真。


说起来傅红雪这条腿已没有多少知觉,能好那是最好,不能好傅红雪自己也觉得没多大所谓。


我要开始扎针了”
“好”


看着无谢认真的神情,傅红雪觉得很久没被这样在意过了


一直觉得自己像深海里的鲨鱼,苟活在黑暗中,沉闷而压抑。一直伺机猎捕敌人,却发现都是一场空,期盼走进光明却又害怕被灼伤。



叶开也好,路小佳也罢,他们都是在阳光下的人,自己也曾与他们肩并肩,可那种感觉很模糊,或者说感觉游走在黑与白之间的灰色地带,既温暖又孤独。也许是因为心里总是放不下叶开才是真正的花白凤的孩子,而自己始终是个替代品。而路小佳,都说他们两个一个是最快的刀,一个是最快的剑,总是在比较谁更快,可是我苦练的刀,曾经是为了杀仇人的,而路小佳不是,我再也没有了拔刀的理由,甚至连拔刀都是一种讽刺。我不知道为何要拔刀,为谁而拔刀,身边也没有要我守护的人,那么拔刀也就没有了任何意义。



傅红雪抬眼看着眼前的人。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