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RRY

并肩为王①

ABO,架空,不喜误入



“老板,你好了没啊”
“穿衣服,别催,小心我扣你工资”
“老板,那啥你别着急慢慢穿慢慢穿”




“张总,君湛的吴总监到楼下了”
“哑巴,走吧,我可听说君湛这位吴总监好久了”



“吴总监,这边请”
“谢谢”吴邪扬起灿烂的笑容,大步迈进了电梯


吴邪一走,前台们马上开始窃窃私语
“啊好帅,看到没,那笑的老夫的少女心春心荡漾,完全是我的菜!”

“真的是跟我们张总两个类型,不过都好养眼啊啧啧啧,刚刚听熙姐叫他总监,不知道对象没有,好想给他生猴子”

“猴子?你们不知道吧,他是个O,可用不着你们给他生,他自己能生,而且要多少有多少”

“他居然是个O,天呐,看来我只能继续对张总存有幻想了”

“等等,他个O来干嘛,不会来勾引张总吧”

“难说,你想,他一个O居然也能坐到现在这个位置,只能是出卖色相”

“那他现在是为了两家公司能合作,所以跑来勾引张总?”

“不过我们张总绝对不可能被他迷惑,多少O死缠张总,张总硬是连个眼神都没给,不用看开头我就能猜到结果了”




“吴总监,您请先坐,张总很快就到”

吴邪点点头,坐在主位旁的第一个位上,王盟跟着坐在身侧,还没坐下两分钟,会议室的门就被打开了。

吴邪下意识站起来,最前面的应该就是张总张起灵了,身材匀称,肤白发黑,只是那眼睛,黑,很黑,像黑洞一样深邃,瞳孔幽深没有一丝波澜,好像他的眼睛了除了黑再映射不出任何事物,而他的心很空,好像根本不存在这个世界上。但即使如此淡然的一个人,收敛了信息素,却仍然感到他强大到无所不能。
吴邪暗自庆幸,虽然他的发情期刚过,可为了以防万一出门前还是打了两针抑制剂,不然现在可能都有些腿软了。

跟在张起灵后面的,是个带着黑墨镜的家伙,这人比张起灵还要高,估计得要有一米九的样子,带着痞痞得笑,感觉真不是什么正经人。


吴邪向张起灵伸出手“张总你好,我是君湛游戏制作公司的吴邪”
张起灵抬手握住吴邪的手,点点头“张起灵”双方入座。



“张总,我先做个游戏的展示,然后你体验一下我们现在的试用版,不过也还存在一些bug,正在修复当中。”

得到张起灵的同意,吴邪点开游戏投影出来
“我们这款游戏定名【诚与“诚”】,主要是以九门为故事展开。九门分为上中下三门,每个玩家都必须通过任务,机缘从而加入其中一门,机缘是不定地点和时间,所以就算你想入的门也需要有足够的机缘。进入其中一门后,会从小喽喽做起,然后做任务,从而提升经验与交际,然后一点点升职。做的好的就会门主成为心腹,门主也会不定期发布任务,整个门也算半个掌握在玩家手中,当然肯定有人的地方就有争斗,有阶级的地方就有反抗。成为门中的一人,尤其是越高级别,就会有真忠诚跟假忠诚,也就是谋反伺机取门主而代之,就成为门主后,与其他几门的交道,也会影响整个格局,这也是我们游戏名字的由来。”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