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RRY

深渊13(完)

澜巍~
生子~
OOC
双明星~




“对,直播。”赵云澜十分肯定的回答。



“……所以你现在是开着直播?”沈巍带着丝不确定问道。



“嗯,刚给粉丝个福利。”赵云澜咪咪一笑。



“行了行了,先起来喝水,刚烧好现在去喝差不多了。”赵云澜看着沈巍有些难为情,快速转移话题。



“好。”沈巍慢半拍想到:“对了,我是不是要先给大家打个招呼?”



“确实……”赵云澜拍了下脑门,他怎么把这缠忘了,网上可一堆嗷嗷待哺的呢。



赵云澜把手机拿到沈巍面前,示意沈巍先跟大家聊,自己转身走了出去。


“额,大家好,我是沈巍。”沈巍略带尴尬的开了头。


“大家最近好吗?”沈巍仔细看着刷的飞快的弹幕,“对对,我很好,离预产期挺近了。”



“宝宝很乖,不怎么闹我,大家放心嗯嗯,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很可惜的是新剧上的时候我可能不能跟大家见面,但会有之前录的采访播出的。”



赵云澜再次走了进来,手上拿了一杯温热的水递到沈巍手中,转头对着镜头道:“你们可不许欺负我家美人!听到没有!”



“别闹。”沈巍没想到赵云澜在直播面前还这么不害臊,扯了扯他衣角。


“害羞啥,咱这都老夫老妻的了。宝贝,你先聊着。”赵云澜转身又出去了。


沈巍只能继续他的主播之旅。


“……”


“……”场面一下安静可不少。



“好像赵主播没在,有点冷场了……是不是我直播特别无聊。”沈巍有些不知所措,突然想起赵云澜常说的一句话,“那个好像有句话,右上角点关注,直播带你上高速,对吧。”




沈巍有些庆幸还好记了一句话,显得稍稍专业点,感觉自信上来了些“来来,大家右上角,点关注,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速。”



赵云澜手里拿着一盘水果又走进来了,把果盘先放到床头柜上问道,“聊的怎么样?”扭头瞅了一眼手机,“??不对,怎么人少了一大半?”



眼光往上抬抬,看着沈巍“我没在你对他们做什么了?把他们全吓跑了?”


沈巍一脸懵“我就叫他们点关注……”



赵云澜转头继续看手机,突然人数又有了大幅度上涨,齐齐喊冤。



赵主播嘤嘤嘤你终于回来了!
巍巍叫我们右上角点关注!
我们全出去了!
嘤嘤嘤!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云澜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一屁股坐在地上。



沈巍一瞬间有些无措……果然自己不适合做主播。



笑够了赵云澜还是不敢太过造次,毕竟现在沈巍怀孕着呢,别一不小心弄个产前抑郁多不好。



赵云澜马上拿起果盘,戳了一片橙喂到沈巍嘴边,甜食有助于心情愉悦,一块水果应该能解决这个问题。



也许真的一孕傻三年,沈巍确实不在关注这个话题,默默把视线转移向水果,而赵云澜仍然奋斗在直播的第一线。




赵云澜正跟粉丝聊的愉快,被沈巍得抽气声打断。
“云澜,我肚子疼。”沈巍疼的脸色苍白,这次的疼痛并不太像假性宫缩,肚子坠的难受,重重的砸在身上。



好像要生了。



赵云澜慌了神,直播都没记得关,抱起沈巍直往外冲。



这夜,微博热搜



沈巍生产
狗在家中坐,粮从天上来
右上角点关注全迷路
巍巍胖了
澜巍幸福
巍巍孕肚
澜巍直播

第二天,赵云澜更新微博,
配字:一家子整整齐齐
配图:小宝宝只露出了小手。



公司虽然想趁机炒作一把,但耐不过二人,只得放出小手。



未来的日子很长,
路很多,
怎么走,
你决定。


最好的爱而不是施加父母所认为最好的,而是孩子想要的。


赵云澜和沈巍最好的保护,就是给孩子留下广阔的空间,任他飞翔。








评论(9)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