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HERRY

深渊12

澜巍~
生子~
OOC
双明星~

双十一买的东西出了点问题,这几天一直在跟卖家联系,更文又慢了一些😭

新文定了两个:
1.韩沉*沈巍,双明星,澜澜为前夫~
2.澜巍,大学校园文吧


直播这个东西沈巍是迷茫的,赵云澜也没打算告诉他下午有个直播。



虽然赵云澜说的是15:00直播,但在14:45就已经打开了通道,开始跟粉丝唠家常了。




弹幕:
我去,等等,我刷到了什么!
赵云澜直播提前了!
还好我提前守住直播!
啊啊啊我家巍巍呢!
卡卡卡!
卡!





“额卡了吗?好像是有点卡……以为提前可以错峰,没想到还是卡了,你们等等我重新开。”




赵云澜低估了今天观看直播的粉丝量,他手机已经开了第二次直播了却刚开不到一分钟再度卡死,这样直播怎么搞。



微博:直接发了两个直播链接。



机智的赵云澜拿沈巍手机一块开了直播,分担了人流量。




“hello,大家好久不见,你们的主播又回来啦!”




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澜澜澜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文盲式追星!
巍巍呢巍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的速度刷的赵云澜看的眼睛疼。




“大家最近还好吗?巍巍还在睡,他最近休息不好得经常补眠,我们先聊会,等会给你们谋个福利。”赵云澜贼嘻嘻的一笑。




弹幕:
福利!!!
要看美人睡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巍巍想你!





“我知道大家一直很关心我们,微博每天都会收到很多问巍巍怎么样的。最近呢我就一直在家陪巍巍,怀孕真的是太辛苦了,巍巍现在月份大了加上他腰不好,只能直躺着睡,天天腰疼,不过好在胃口不错,大家放心吧。”




“我之所以提早开了直播,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想跟大家聊聊。我感觉最近压力很大,这种压力甚至让沈巍感觉到了。我学习了一切照顾婴儿的知识,我觉得我应该做好了准备,可事实却好像不是这样。这个孩子我期待了很久,我怕他出生后我没有办法照顾好他,我怕我不是个合格的父亲,我也怕我照顾不好沈巍,不知道哪种调养方式对他最好。”





“开始我想着这应该就是即将为人父的紧张,直到最近沈巍开始假性宫缩,我才发现我好像什么都做不了,什么也做不好。反倒过来要沈巍安慰我,我很无措。”



“我也不敢跟亲友说,怕他们的反应影响到沈巍,所以我只能跟你们倾诉。”
赵云澜眼眶微微泛红“我真的很怕,做不好丈夫,当不好父亲。”





弹幕齐刷刷的都是鼓励安慰,为了逗赵云澜开心,芒果再次登上了舞台。



赵云澜笑了笑,突然感觉轻松了些,看了看平常沈巍大概就是这个点要起床了,“我先去烧个水,然后带你们去看睡美人~”




接下来的弹幕清一色只剩两个字,
美人!




赵云澜拿着两个手机,打开了卧室的门。
昏暗的房间只能隐隐看出床上的人正面躺着,腹部像座高高的小山丘一样隆起。




赵云澜轻手轻脚的将窗帘拉开了些,些许阳光洒进来,映射着沈巍阔静的睡颜。



赵云澜把手机拿的近了些,将镜头反转,对准沈巍停留了几十秒。

卧室的光线还是有些暗,手机自动打上了马赛克,就这样的朦胧中却还是能看出沈巍微胖的脸颊。




沈巍午睡得生物钟就是在孕期还是一样准时,就在赵云澜刚把手机放到床头的时候,沈巍睡醒了。



“宝贝醒啦。”赵云澜低身在沈巍额间落下一吻。


“嗯。”沈巍一手撑住床沿,一手侧过身子,赵云澜扶住沈巍的腰部帮助他起身。沈巍一扭头就发现床头柜两个手机录着他们。



“你在录什么?”刚刚赵云澜怕沈巍一转头看弹幕刷的太快伤到沈巍的眼睛,索性先关了,况且直播也没先跟沈巍说,瞒也瞒不住,这回倒也是老老实实回答。


“直播。”


“哦直播。”赵云澜刚奇怪沈巍怎么这么平淡的时候沈巍好像才刚从梦中惊醒一般提高了音量:“直播?!”









评论(10)

热度(171)